圣泉街道: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2-11 16:34

江津网讯(记者 张渝)12月11日,圣泉街道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该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两委成员100余人聆听宣讲。

圣泉街道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当天,区委讲师团成员、聂荣臻元帅陈列馆馆长万金容以《重庆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为依据作宣讲报告。万金容主要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同时聚焦我区及圣泉街道发展机遇,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一边阐释理论、列举事例,一边侧耳倾听、认真记录,精彩的宣讲不时赢得强烈共鸣和阵阵掌声。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宣讲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继续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扎实做好民生改善和安全稳定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圣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