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石门镇干部职工深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2-15 14:35



江津网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程露娜)12月15日,石门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聂荣臻元帅陈列馆馆长万金容受邀为该镇干部职工、村(居)委会干部作宣讲报告。

万金容围绕全会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向大家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要义,全面分析了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宣讲报告以详实的数据、具体的事例、生动的对比,结合大家身边的发展变化,展示出全会的宏伟蓝图。

“通过学习宣讲,我们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所具有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以及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深学细悟,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全会部署上来,为推动石门镇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罗梅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