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帅陈列馆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2-17 18:11

万金容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记者 贺奎 摄

江津网讯(记者 贺奎)12月17日,江津区聂荣臻元帅陈列馆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讲师团成员、聂荣臻元帅陈列馆馆长万金容为单位全体职工作宣讲报告。

宣讲现场。记者 贺奎 摄

宣讲中,万金容围绕全会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向大家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要义,全面分析了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运用事实数据、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和深入解读。

“聂荣臻元帅陈列馆是党性教育基地,是各级党组织严肃组织生活的重要阵地。”通过这次宣讲活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尽职尽责,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创新工作能力,作好聂帅精神的弘扬和传播。

责任编辑:田文睿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