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镇传达学习区委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12-18 09:58

江津网讯(通讯员 丁一)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区委第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推动全镇各项工作稳定、全面开展。12月17日下午,中山镇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区委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全体机关干部、镇属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建主持。

image.png

会上,张建传达了区委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区委书记程志毅同志在区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提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区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按照区委书记程志毅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精心组织、强化措施、形成合力,确保“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任务落在实处。全镇将紧密围绕全区“一三三六”发展思路,制定详细的工作任务分解表,真正做到人人身上有任务,个个肩上有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

image.png

会后,与会人员分为三组,就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研讨。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