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2-18 17:26

江津网讯(通讯员江佩霖)为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区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12月18日,江津区财政局举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全区财政工作》专题宣讲会,全区各镇(街)财务主要负责人和区财政局全体在职职工共计120余名干部参加会议。

区财政局负责人重点围绕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立足江津,加快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全区财政工作三大部分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讲解。对我们当下办好自己的事,做好财政工作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掌握。


区财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会议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学笃用、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立足本职岗位,紧紧围绕江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走深走实,积极发挥职能,主动作为,使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加积极有为,全力推动江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备感振奋,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聚焦新使命、立足新目标,把学习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财政工作中,转化为工作实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展现财政人的新气象,体现财政人的新担当、亮出财政人的新作为,谱写好新时代的“财政篇章”。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