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2-24 18:25

江津网讯(通讯员 邵静敏)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3日下午,江津区审计局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高级讲师何洪福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机关干部职工50余人聆听宣讲。

报告会上,何洪福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的重大成就、“十三五”时期的决定性成就、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十四五”时期怎么发展、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同时,何洪福还结合江津发展实际和审计领域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立意深远的讲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是一堂难得的专题辅导课,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有高度、有深度,脉络清晰、生动形象,授课风趣幽默、感染力强,对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全区审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田文睿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