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精神凝聚力量 江津区疾控中心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2-25 11:49


江津网讯(记者 袁菲 通讯员  潘飞)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区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12月23日,区疾控中心邀请区委讲师团成员、区老年学会会长李征初在该中心6楼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现场。潘飞 摄



当天,李征初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理论到实践、从历史到现实、从身边事例到全球局势,介绍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全面总结“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就,谋划“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详细解读了此次全会的重大意义。

在场职工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饱满的激情和锐意进取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