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十六届二十五次常委会会议举行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12-30 09:32

江津日报讯(记者 廖秋平 实习记者 唐琳 杨唯露)12月29日,区政协十六届二十五次常委会会议举行。区政协主席王君成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区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讨论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政协提案工作报告》;通过了《区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通过了区政协十六届五次会议筹备有关事宜,决定区政协十六届五次会议于2021年1月26日报到,1月27日至29日召开。

会议指出,区政协十六届五次会议召开在即,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做到学在深处,学习领会好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用好“书香政协”智能读书柜,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要谋在新处,各专委会和各委员活动小组要结合区政协工作要点和本单位、本小组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和谋划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充分发挥政协作为国家治理体系重要组成部分的作用;要干在实处,在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高质量筹备召开区政协十六届五次会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两个报告,抓好议政建言工作,严肃会风会纪,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区领导杨利、杜长志、李远杰、欧应刚、涂景洪、李世友、谭厚国、李祖琪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罗梅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