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重庆市江津区四届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1-06 16:53

江津网讯(记者袁菲)1月6日,民革重庆市江津区四届第二十七次(扩大)会议在区行政中心3101会议室召开。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和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是民革组织建设年和市委会成立65周年。在民革重庆市委会、中共江津区委的正确领导下,民革江津区委会带领全区民革党员,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以组织建设工作为重点,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重庆市五届十七次常委会议、民革重庆市五届五次全委会精神,学习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民革江津区委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各支部、专委会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民主评议和现场测评。

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江津区委主委李祖琪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