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三届“重庆之星”电视主持人大赛在津开赛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1-07 09:49

江津日报讯(记者 阮瑞雪 李红霞)今日,重庆市第三届“重庆之星”电视主持人大赛在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厅正式举行,35名来自重庆各区县的优秀电视主持人齐聚一堂,展开激烈比拼。

区融媒体中心作为大赛的承办方,为筹备好赛事,专门成立了导演组、舞台组、直播组、后勤组等多个小组,尽全力为参赛选手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了在线上线下营造浓厚的比赛氛围,除在舞台布置上下功夫外,该中心也十分重视前期宣传上。自1月4日起,该中心精心制作比赛视频、海报等,利用官方抖音号、视频号、微信公众号、客户端、户外广告牌等全媒体平台,展示各区县参赛主持人的良好形象。走近赛场,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参赛选手风采展示长廊,两块长约25米、高3米的展板夹道而立,一个个年轻、富有朝气的参赛选手通过自己的座右铭向大家展示着他们的优秀与专业。

第三届“重庆之星”电视主持人大赛通过江津日报、江津网微信公众号,江津区融媒体中心官方视频号、官方抖音号,最江津APP,江津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江津元帅广场户外大屏幕等全媒体平台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市民关注和收看。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