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19:30!抢万元现金大礼!

来源:广告推送    2021-01-22 14:25

本周六19:30!抢万元现金大礼!

年底购车旺季来啦!各大车企的竞争越来越白热化~ 江津的小伙伴有没有购车的打算呢?

1.23全国抢购会

U70智能换新季-岁末感恩超级直播全国抢购会将于2021年1月23日19:30在山东交通广播的微赞直播间与大家见面。届时,直播现场不仅会带来力度空前的优惠大礼包和促销福利,更有交广主播为大家带来高达万元的现金大礼。

▲长按识别二维码观看直播

岁末四重礼 感恩福利大放送

直播现场,对购车用户,潍柴汽车准备了重磅岁末四重礼:

消费者付99元订金即可获得2000元购车补贴的感恩金融礼;

3999元的低首付、0利息、享置换补贴的感恩金融礼;

10000元智能大礼包的感恩优惠礼;

购车核心零部件享终身质保的感恩质保礼。

直播狂欢节 抢万元现金红包

活动期间,VGV汽车官方微信公众号限时首发9.9元购2000优惠券(购优惠券即可参与抽奖),而进入直播间的网友,留下联系资料即可到当地潍柴汽车4S店领取精品礼包一份,直播当晚,还可抢主播发放的数轮红包雨,参与互动有幸领取小米智能音箱。而对订车客户,除享受以上岁末四重大礼之外,直播间还将设置多轮直播抽奖活动,订车客户可参与赢取海尔三开门冰箱、创维电视等惊喜大奖。这,还没有结束!!!直播还将在全国订车客户中,抽取5名购车用户,秒杀20000元的终极现金大奖,让广大网友充分感受到VGV汽车直播抢购节的狂热气氛及满满的诚意。

VGV汽车智能换新季-岁末感恩超级直播全国抢购节将是您年前购车不可错过的一次购车盛宴。

1月23日19:30

不见不散!

— 本文为广告 —

具体详情请咨询商家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