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媒体公益行走进羊石学校 爱心助力孩子圆梦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1-25 09:49

image.png

分享故事互动 记者 施婉莹 摄

本报讯(记者 施婉莹 实习记者 廖章杰)1月22日,“冬日阳光·温暖童行”江津区大型媒体公益行进校园活动在羊石学校举行,为该校14名学生圆梦。区融媒体中心、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区图书馆、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联手为孩子们捐赠价值3万余元的文创产品、衣服、图书等爱心物资,助力孩子们更好地学习、生活。

截至目前,媒体公益行活动已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收集到我区贫困学生心愿300余个,先后走进骆来山学校、羊石学校等地开展心愿收集、聆听聂帅故事、健康知识讲座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参与人数1000余人。区公安局、西藏金施集团、江津佳华医院等单位、企业纷纷加入爱心行列,成为公益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为确保此次活动圆满举行,学校组织教职工认真倾听学生心声,征集了14名贫困学生的心愿,让社会各界的爱心在孩子们心间开花结果,照亮他们的成长之路。

此次活动得到了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的倾力支持。该企业是我区一家综合性酒业公司,拥有完整的全产业链布局,还积极用实际行动充分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活动中,区图书馆除了为同学们送上种类丰富的200余册爱心图书,还邀请主讲人万晓露现场分享红色故事。现场掌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据介绍,区图书馆为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在推动全民阅读中的重要作用,推动构建覆盖城乡、惠及全民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近年来,持续开展少年儿童爱心接力服务活动30余次,建立爱心网点20余个。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