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十六届五十四次党组会和临时党委(扩大)会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1-26 14:25

江津网讯(记者 廖洋 廖秋平)1月26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君成主持召开区政协十六届五十四次党组会和临时党委(扩大)会,宣布成立区政协十六届五次会议临时党委,并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宣读了区委关于成立区政协十六届五次会议临时党委的批复。临时党委书记由王君成担任,临时党委副书记由杨利、杜长志担任,临时党委委员由涂景洪、李世友、殷朝刚、程霞、邹勇担任。

会议期间,临时党委将选派联络员(中共党员)分别到民革、民盟、民建界别委员活动小组开展工作,负责传达临时党委的有关决定,收集小组开展工作的有关情况。在临时党委领导下,其他各界别委员活动小组将分别成立临时党支部,负责组织小组与会人员开展工作。

会议研究通过了全会期间成立各委员活动小组临时党支部和临时党委选派联络员的有关事宜。

王君成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印发的学习资料、有关报告和规划纲要,熟悉自身关注的重点内容,提高讨论发言的针对性;要积极建言献策,精心做好大会发言准备,主动在小组讨论中多发言,精心撰写提交提案,提出含金量高、操作性强的建议;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讲政治、顾大局,积极配合大会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自身防护,严格遵守会风会纪,为履职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全会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区领导涂开祥、杨利、杜长志、李远杰、涂景洪、李世友、谭厚国、李祖琪、罗凉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