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成参加中共、无党派界别委员活动小组讨论时指出
当好先锋模范 积极履职尽责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1-28 09:33

江津日报讯(记者 廖洋 廖秋平)1月27日下午,区政协主席王君成在参加中共、无党派界别委员活动小组讨论时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讲政治、顾大局、做表率,当好先锋模范,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王君成说,2020年区政协在中共江津区委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围绕全区重点工作,同步调研、同频协商、同聚共识。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区政协要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强化理论武装,把牢政治方向,不断画大“同心圆”、扩大“朋友圈”,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王君成表示,广大政协委员要在谋划政协工作上当好先锋模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提出更多有高度、有深度的思路办法和对策建议,在责任担当上有更大作为,在凝心聚力上有更多举措,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