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举行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2-01 09:17

江津网讯(记者 郭开星)1月30日下午,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区人大机关2101会议室举行。

主席团常务主席程志毅、石诗龙、邹云生、涂开祥、翁一丰、许荣生、段祥、郑兴华、罗光武出席会议。石诗龙主持会议。

主席团成员应到45人,实到4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项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质询案处理情况的报告并决定印发各代表团,听取了区人大财经委关于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审查结果报告并决定印发各代表团,听取了区人大财经委关于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的审查结果报告并决定印发各代表团;听取了区人大财经委关于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的审查结果报告并决定印发各代表团。会议还通过了有关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责任编辑:罗梅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