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刘文平建议 城市管理更精细 城市风貌更精美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2-01 09:31

江津日报讯(记者 袁菲)“城市管理更精细,城市风貌才能更精美。”日前,区人大代表、远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刘文平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城市管理中,环境卫生管护、园林绿化管护、市政设施维护等工作的细节都很重要。


刘文平表示,“十三五”期间,该公司通过人工普扫保洁与机械设备循环清洗相结合,做到了从“环卫清扫”到“环卫清洗”的转变,并将城市部件纳入日常保洁考核范围,尤其是在争创国家卫生区期间,举全公司之力,从细微处入手,做到“面子光鲜,里子整洁”,为我区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区作出了积极贡献。


“目前,我区环境卫生管护作业车辆增加,按照要求,清扫路面后的污水需要先排入污水管网,进入污水处理厂处理后再进行排放。”刘文平说,目前,环卫管理已下沉到各镇街,建议各个区域应修建一个沉沙池,用于倾倒环卫作业车辆的污水,在沉沙池进行几级沉淀后再进入污水处理厂,这样会更加环保。


责任编辑:罗梅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