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变化振奋民心新征程携手奋进 市民持续热议江津“两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2-01 17:13

江津网讯(记者 黄娅秋)1月30日,江津“两会”圆满结束,但记者周末在走访中发现,江津“两会”热度不减,市民议热点、谈期盼、话未来,反响强烈。

“今年,我通过江津发布微信公众号、《江津日报》、最江津APP等媒体平台,全方位了解江津‘两会’信息。2021年江津‘两会’,不仅是对江津‘十三五’和过去一年的全面总结,更勾画了江津在2021年和‘十四五’规划及二○三五远景目标的宏伟蓝图,让我对江津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桥南社区居民熊旺森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大学生,她十分关注江津的发展,每天吃完早饭都会翻阅报纸,了解江津在新时代的发展方向,“作为江津市民,我非常关注江津‘两会’,‘两会’涉及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关系着我们日后的生活,期待给津城市民带来更多‘福利’。”

“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区,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以前,背街小巷‘脏乱差’,部分道路坑坑洼洼,垃圾随处可见……现在,背街小巷变干净了,道路变平坦了,城市变漂亮了,整个面貌就像是‘美颜’了一番,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市民廖艺贤说,江津“两会”是向美好未来发展的“加速器”,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将更大力度改善和保障民生,让大家切身感受到江津日新月异变化的同时,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近年来,我们村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产业取得长足发展,乡村颜值大幅提升,村民荷包越来越鼓。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今年将更大力度推进乡村振兴,催人奋进、令人振奋。”嘉平镇天水村党支部书记代品昌说,作为一位村干部,他将立足本村实际,带领村民大力发展特色高效农业,完善本村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进一步增强村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