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嗣镇:保供应重防控 平平安安过春节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2-07 17:53

江津网讯(通讯员 代华)春节临近,年味也越来越浓,市场上的粮油米面供应是否充足?是否存在哄抬物价等行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是否到位?近日,贾嗣镇各部门联合开展拉网式排查,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检查食品安全

“一是粮油等生活必须品要保证充足,二是疫情防控必须要到位,戴口罩和测体温等防疫措施要落实好,三是要注意消防安全等问题。”2月7日,贾嗣镇负责人带队到心怡超市等重点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和物资储备情况,要求经营者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生活物资供应。

医护人员对食品超市进行核酸采样

据了解,连日来,贾嗣镇民政办、市场监管所、卫生院等单位联合对重点场所开展检查,加强市场巡查,对企业防疫情况进行指导,对敬老院、宾馆酒店和食品超市等高危场所进行核酸采样。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