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新时尚” 几江街道志愿者趣味游戏推广垃圾分类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2-09 17:16


居民参加垃圾分类趣味活动

江津网讯(记者 廖秋平 通讯员 廖勤)为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引领垃圾分类时尚之风,2月9日,几江街道大什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几江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中学生志愿者在奎星广场开展“垃圾分类·时尚过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垃圾正确分类、垃圾分类有奖问答等趣味游戏为居民详细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并向参与游戏的居民发放了中国结、手写春联、挂历等奖品。

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街面宣传

志愿者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志愿者还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向居民强调疫情防控期间要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不要随意丢弃废弃口罩。

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用宣传垃圾分类的形式喜迎新春佳节很有新意,自己也会积极带动身边人参与垃圾分类行动,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据悉,本次志愿活动共发放垃圾分类指南2000余份、印有垃圾分类标识的手提袋200余个。

责任编辑:阮瑞雪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