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文化战线“两个文明”先行兵 区文联传达学习全国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2-10 14:44

江津网讯(记者 张渝 通讯员 王清元)2月10日,区文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1月6日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1月29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会上,区文联全体干部职工还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区文联2021年重点工作、“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规划等进行了讨论,立志做好文化战线上“两个文明”先行兵,努力促进我区文艺事业繁盛。

据悉,2020年,区文联继续以文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基本要求,在文艺精品创作、文艺活动开展、机关的硬件建设以及文艺党建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2021年,区文联将重点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协助修建临江楼,打造鼎山公园为诗联文化主题公园等重点工作;不断丰富和满足我区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增强其精神力量;进一步完善精品文艺创作扶持奖制度,打造更多文艺精品。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