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弘家具迎来“开门红”订单排至3月底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2-24 09:34

江津日报讯(记者 廖洋 实习记者 唐琳 通讯员 谭瑶)日前,记者从珞璜工业园发展中心获悉,重庆恒弘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弘家具”)自2月18日复工复产以来迎来“开门红”,订单已排至3月底。

恒弘家具是一家专注商务空间全定制的家具企业,成立18年来始终践行精品理念。该公司具有独立生产基地,拥有国际先进的现代办公家具生产线和6800平方米的办公环境体验中心,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恒弘家具的代表产品包括专业高隔间、屏风、板式家具、沙发转椅、家具五金、文件储存系统及周边产品,主要客户包括政府机构、金融系统、制造业、医疗行业、通讯传媒业、房地产业、信息科技业、商贸系统及公共服务业等。

近年来,恒弘家具苦炼内功,注重专利技术研发,在行业内率先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现已拥有52项实用新型及外观专利,其座椅靠背的人体工学设计深受客户喜爱。“高科技、高质量、高环保系数是最基本的要求,也是我们备受市场青睐的原因。”恒弘家具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设计理念先进,风格现代时尚,拥有多位沿海家具一流设计师及优秀空间规划专家,并聘请20余位具备数十年家具设计和制造的设计和生产人员,始终做到品质有保障。

正是基于新颖的设计、高端的品质,恒弘家具研发生产的产品屡获好评,订单不断。该公司现已为重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南开中学、重庆一中、人和街小学、谢家湾小学等数十所学校提供教学用具。此外,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所有网点,以及西南医院、重庆口腔医院和巴南区人民医院的办公环境设计、办公用具也均出自恒弘家具之手。

今年,恒弘家具将进一步扩大销售“版图”,加强科研力度,为客户提供更具人性化、更加出彩的设计,以及更加优质的产品。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