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通科技全线复工复产 订单“开门红”占年销售目标60%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2-25 12:10

江津网讯(记者 董志慧 实习记者 唐琳 通讯员 罗美慧)2月23日,春节假期结束不久,重庆润通科技有限公司(后简称“润通科技”)通用发电机生产车间就开始忙碌起来。在宽敞明亮的标准化生产厂房里,通过一台台精密仪器的快速运转和工人们细心耐心操作,一个个零部件待工人筛检后完成生产。

润通科技成立于2009年,主要从事通用发电机等热动力产品的设计、研发和制造。截至2019年12月,该公司累计申请专利371项,累计授权334项,系列化产品全部通过美国EPAII、欧洲CE等最新排放标准,技术性能位于行业领先水平,其产品不仅畅销于北美国家,客户更是遍及欧洲、亚太地区等世界各地。

“基于订单量大和留津过年的人数众多这两点原因,我们大年初三便恢复了两条线,近百人投入生产。大年初六已实现全线复工复产。”重庆润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甘建伟告诉记者,他们的订单已排至8月中旬,销售约150万台,销售额20亿元,占年销售目标的60%。

抓好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提升设备科技水平,让润通科技一直处于我区出口企业中的“排头兵”。近年来,润通科技持续在科技创新上发力,引入了极具创新活力、符合现代创新趋势的“全项目管理制”,组建了高素质的阶梯型技术团队,极大地提升了业务链的运行质量和协同水平。“在硬件方面,我们公司技术中心以打造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国家级实验室为目标,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润通科技负责人透露,企业先后投入4000多万元用于购置先进设备。

甘建伟表示,新年新气象,公司将继续以技术创新为引领,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致力于品牌品质提升、科研兴企和人才培养,力争在今年再交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