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云镇:多部门联合整治三轮车非法营运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2-26 11:36

江津网讯(通讯员 邓海燕)为减少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连日来,慈云镇切实加强法律法规宣传,引导三轮车主遵纪守法,在刁家社区、慈音寺社区等重点路口开展专项整治。

区市场监管局慈云所对全镇三轮车经销商及销售网点进行清理,宣传办协同党群办在路口发放整改资料、设置展板,向过往群众及三轮车主宣传三轮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营造整治氛围,提高广大群众对该项工作的知晓率、认可度和参与性。

据了解,此次三轮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分为宣传引导、集中整治、长效巩固三个阶段。其中,集中整治阶段时间为2021年2月9日至4月30日,整治对象为无驾驶证、无号牌、无行驶证、未参加交强险上道路行驶以及从事违法载人营运的三轮车辆。

截至26日上午,慈云镇三轮车非法营运联合整治行动共排查登记三轮车78辆,批评教育三轮车主50人,拆除非法加装燃油发动机1台。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