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名人大代表献计献策 共绘柏林发展新蓝图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2-26 17:03

江津网讯(记者 江波 通讯员 王桢柯)2月26日,柏林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全镇52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该镇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柏林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柏林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通过了《柏林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柏林镇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和《柏林镇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听取了《柏林镇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票决民生实事办理情况的报告》。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柏林镇面临困难挑战最多、承受压力最大、工作任务最重的一年。全镇上下同舟共济,克难前行,坚持围绕镇党委“136”发展思路,统筹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社会经济实现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还对2020年镇级民生实事办理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票决通过美丽院落和连院便道建设两个民生实事票决项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柏林镇将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以“生态为本、特色为魂、发展为要、民生为重”的发展理念,继续强化疫情防控、推进乡村振兴、做好产业发展、改善民生福祉、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推进柏林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杨安迪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