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宣传拉序幕 吴滩镇举行庆“三八”系列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3-03 15:38
江津网讯(记者 江波 通讯员 吴旋)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的法律维权意识,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3月3日,吴滩镇相关 工作人员在该镇场镇转盘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宣传活动,拉开了吴滩镇庆“三八”系列活动的序幕。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向群众普及《新婚姻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等维权知识和宣传就业相关信息。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向过往人群发放宣传单900余份,解答咨询30人次,为25名妇女群众提供就业岗位。
“三八”妇女维权宣传,只是该镇庆“三八”系列活动之一。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巴渝巾帼美丽我家”志愿服务活动、“渝悦春天、巾帼同聚”趣味活动等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
责任编辑:杨安迪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