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科普宣传……学雷锋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3-05 16:40

江津网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郑丽娜)3月4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江津区卫生健康委机关支部、江津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党支部、江津区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及大西门社区志愿者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时代广场联合开展“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社会公众关心公益、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各项免费服务都送到家门口,真是方便。”志愿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轻声的问候,空气里充满着喜悦。开展义诊、控烟宣传、垃圾分类、普法、安全生产、防诈骗、消费者保护、理发……志愿者们耐心热情地为每位居民提供服务。  “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既服务了社区居民,丰富党支部活动,也能将雷锋精神传递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下一步,区卫生健康委机关支部将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卫生健康人的温暖。”江津区卫生健康委机关支部相关负责人说道。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