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增重工产销两旺订单排至6月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3-11 09:42

江津日报讯(记者 廖洋 通讯员 杨睿 刘原原)日前,记者从德感工业园发展中心了解到,重庆江增船舶重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增重工”)今年产销两旺,订单已排至6月。

image.png

江增重工生产车间 记者 廖洋 摄

江增重工隶属于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是从事船用废气涡轮增压器技术研究、产品研发、生产服务的专业企业。产品曾获得国家银质奖,拥有专利技术170余项(发明专利51项),曾获得国家及各部委奖励90余项(三项为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抓紧生产的同时,我们各项科研试验任务也在有条不紊推进。”江增重工负责人介绍,作为国家舰船柴油机核心配套专业企业,始终践行兴装强军的使命担当,一直承担国家船用废气涡轮增压器科研任务,建立了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涡轮增压器研发体系。企业今年将“苦炼内功”,围绕建设成为“国际一流船用涡轮增压器专业企业、国际知名叶轮机械及透平装备系统提供者、国内一流智能柴油机专业配套核心供应商、西南地区优质铸件品牌供应商”的发展目标努力,力争今年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