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江津花椒产业打造!“汇田”花椒烘干机快步进入市场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3-15 11:38

记者 贺奎 摄

江津网讯(记者 董志慧 通讯员 刘原原)一款用于花椒烘干的专业机械,一经推出销量就达数千台,有效提升了花椒成熟后推向市场的效率……日前,记者走进重庆汇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田农装”),打探企业抢占市场的秘诀。

记者 贺奎 摄

汇田农装坐落于江津区德感工业园,是一家集农业机械及相关产品专业化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公司与西南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设有重庆市中小企业研发技术中心、农机智能制造研究室,拥有生产线6条、授权专利100多项。

记者 贺奎 摄

“我们的花椒烘干机系列产品是专门针对江津花椒产业开发的产品。设备采用高效节能的空气能热泵技术,实现了烘干过程零污染、零废弃物排放。”汇田农装负责人介绍,该公司还为重庆老旧燃煤烘干设备的升级改造提供整体的技术方案及设备方案,设计出的泵烘干机在西南地区得到推广应用。

不仅仅是花椒烘干机,近年来,汇田农装积极实施产品转型升级战略,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其研发生产的高效节能果蔬烘干机系列产品特别适用于辣椒、香菇、中药材等其他农产品的烘干加工,并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