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江津万达项目 举行“局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3-17 17:20

江津万达举行“局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记者 吕晓 摄

江津网讯(记者 吕晓 通讯员 史树行)3月17日,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重庆江津万达项目举行以“谨记事故教训,筑牢安全防线,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局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项目监管单位、建设单位、管理人员、工人代表等1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江津万达举行“局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记者 吕晓 摄

“安全生产月”期间,江津万达项目将集中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突发事故应急演练、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树立全员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夯实安全生产责任。

与会人员在横幅上郑重签名 记者 吕晓 摄

启动仪式上,中建二局江津万达项目组对2021年一季度“安全文明之星”优秀个人和优秀班组进行了表彰奖励。与会人员在“谨记事故教训,筑牢安全防线,促进安全发展”横幅上郑重签名,表明安全作业从我做起的信心决心。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