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中医院成湖北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3-19 10:40

江津日报讯(通讯员 蒋晨 曹钦科)3月18日,江津区中医院正式成为湖北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非直属),签约、授牌仪式在区中医院隆重举行。

附属医院建设是医教研协同发展的重要支撑。院校“联姻”后,学校将发挥资源优势,精心组织师资力量,在教学科研、医疗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区中医院支持,促进区中医院提高医疗、教学、科研等水平,推动中医药事业不断发展。

据悉,区中医院2015年成为湖北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2018年成为湖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单位。多年来,区中医院共接收湖北中医药大学实习生150余人,培养硕士生导师4人,兼职教授27人。

接下来,区中医院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国家级、市级重点学(专)科和科研平台的建设,形成“医教相长,科研带动,学科引领”的良好发展格局,为医院的上档升级打下坚实基石,为高等院校教育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为卫生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副区长熊伟参加授牌仪式。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