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力社保局:学习党史“必修课” 砥砺奋进开好局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3-22 09:54

江津日报讯(记者 胡耀方 见习记者 何雨)3月19日,区人力社保局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该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并对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全局上下要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更好地推动江津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区人力社保局党史学习教育中,该局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变化。该局号召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做好农民工工资协调、工伤鉴定、劳动纠纷调解等相关工作,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扎实实开展好人社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