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镇人大代表赴聂荣臻故居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3-23 16:48

江津网讯(通讯员 罗昌军 钟佳莉)近日,柏林镇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赴聂荣臻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高尚品德和不屈的革命精神,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党性修养。

代表们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

走进聂荣臻故居,代表们一边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聂荣臻元帅立志救国、艰苦抗战、投身国防和现代化建设的丰功伟绩,一边认真观看每张历史图片、每件文献实物,深入了解聂帅波澜壮阔的一生,更侧面见证了中国共产党星火燎原、浴血荣光的发展历程。

代表们参观学习聂荣臻故居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很有意义,既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又受到了精神的洗礼。”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党史学习活动之中,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之钙、理论之魂,用党史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好地为民着想、为民说话、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