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解客户之所急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3-24 17:14

江津网讯(通讯员 付春莉)近日,交通银行江津支行工作人员带着核实单,主动前往医院,为客户办理转账业务。

据了解,该客户在一个月前,突然病倒被送往医院,至今仍然昏迷,急需用钱。其妻子舒女士拿着无意间发现的银行卡来到银行,想着把卡里的几万块钱取出暂缓丈夫的医疗费,却无奈不知道银行卡密码。舒女士拿出一堆医疗费用清单、诊断书、证件等,请求银行工作人员给予帮助。

image.png

了解情况之后,该行工作人员明白客户情况紧急,这可是救命的钱,于是该行立即启动了特殊服务应急方案,由工作人员带着准备好的核实单,跟随舒女士赶赴医院核实情况,进行了一系列的沟通和协调,取得了医院账号以及医疗费用划转的要求。这一折腾,早已过了银行对外营业的时间,可为了让医院早点收到这笔治疗费用,也让病人多一份救治的希望。工作人员马不停蹄赶回网点复印好各项证明材料,按照业务处理流程将款项划至到医院专用账户,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多年来交通银行江津支行一直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贴心服务客户,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热情、周到、满意的服务。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