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帅精神进校园” 活动“云”上首播 北京市八一学校4500余名师生听党课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3-25 15:43

江津网讯(通讯员 黄灵玲)聂荣臻元帅陈列馆积极响应全国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形式、方法创新,旨在为广大青少年提供党史教育的“活”教材,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打破时空局限,精心录制了“聂帅精神进校园”大、中、小学版故事会系列视频。近期,视频在习近平总书记母校——北京市八一学校首次远程开播,深受4500名师生欢迎。

北京市八一学校始创于1947年,是由聂荣臻元帅亲手创办的荣臻子弟学校发展而来的一所现代化历史名校。为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3月中旬以来,学校在“校庆日”活动期间,利用多媒体教学设施,组织各班同学在线认真观看了帅馆录制的“聂帅精神进校园”故事会。同学们还围绕本次活动开展了“校园广播观后感交流”“优秀学生干部事迹宣讲”“学生干部领导力培训”等丰富多彩的衍生活动。

学生们纷纷表示,将秉承聂帅精神,胸怀远大理想,向身边优秀同学看齐,开拓创新,担起实现中国梦的担子,做党的好儿女。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