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首次集中学习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3-25 15:58

江津网讯(记者 李红霞 通讯员 董裕林)3月23日,西湖镇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如期召开,该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调研员同志等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

本次学习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对《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进行了原汁原味的学习。会议现场,与会人员深学细研党史书籍、深入交流心得体会、充分碰撞思想火花,完成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

据悉,连日来,西湖镇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全面部署动员、积极开展活动,在全镇营造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接下来,西湖镇将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从强化政治引领、丰富学习形式、深入实践服务等方面着手,持续在全镇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