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 吴滩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3-30 11:48

江津网讯(通讯员 吴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全镇党史学习教育的稳步开展。3月29日,吴滩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镇干部、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及镇直属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历史中找参照,从现实中找答案,对标“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目标,永葆“闯”的精神、“干”的劲头、“实”的作风,奋力高质量建设美丽富裕新吴滩,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后,党员机关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做到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