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清明丨白沙工业园发展中心:祭英烈、讲党史,弘扬祖国传统文化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3-31 11:12

江津网讯(记者 胡耀方 通讯员 杨景越)为弘扬传统文化,缅怀革命先烈,深刻领会民族文化和革命历史。3月30日,一场“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群众性纪念活动在白沙工业园展开。白沙工业园发展中心、白沙建设有限公司、园区基层支部、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党组织等70余人在白沙烈士陵园开展唱国歌、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活动当天,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易治楷同志以“祭英烈、讲党史”为主题,结合白沙烈士的革命历史,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庄严佩戴党徽,向烈士敬献小白花,“今天我们在这里纪念长眠在这里的36位英雄烈士。站在纪念碑前,我深深感悟到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精神,我们纪念革命先烈,就是要永远不忘他们为党和人民建立的卓著功勋、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民族精神、他们的遗志和追求……”党员刁平激动地说。

通过这次活动,白沙工业园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肩上的责任,牢固树立荣辱观。下一步,将深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人民英雄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镇园互动,狠抓产城融合、文旅融合、城乡统筹发展,全力创建产业特色明显、城市功能完善、宜业宜居宜游的现代工业新区。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