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期老年人数字阅读系列培训班开班啦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4-02 18:17

江津网讯(记者 李红霞 通讯员 李秋红)昨日,记者从区图书馆获悉,2021年第一期老年人数字阅读系列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班以“医保电子凭证宣传及推广”为主题,旨在促进数字阅读在老年群体中的普及,帮助老年读者更好地掌握e时代技术,提升信息素养,紧跟"互联网+"潮流。此次培训内容包括电子医保卡功能介绍、激活流程、如何正确使用医保电子凭证。为了体现了公共图书馆社会责任,培训将以公益性免费培训的方式对老年群体进行。

从即日起至4月30日,凡乐于接受新知识,有意学习数字化设备使用,并利用数字化设备进行数字阅读以丰富生活的中老年人均可报名参加。报名电话: 023—81220638,培训时间:2021年3月31日至2021年4月30日。培训地点:江津区图书馆、江津区老年大学、江州社区、四牌坊社区、东门社区、浒溪社区等地点。

责任编辑:李婉龄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