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网红打卡地,等你来评选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4-12 11:08

江津网讯(记者 何雨)桃花烂漫杏花稀,春色撩人不忍违。鼎山公园的姹紫嫣红、黄桷故道的诗情画意、白沙宽院子的民国风情、几江大桥的霓虹灯影、滨江路的徐徐晚风……江津大地,总有一处值得你停下生活的脚步,驻足欣赏。让我们拿起手中的相机,拍下心中的网红打卡地。

目前,由区融媒体中心开展的“寻找春天·江津网红打卡地”线上征集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津友圈内已发布了412条动态、1782张打卡图片。到底哪个地方是你心中的江津网红打卡地,赶紧加入我们的津友圈讨论吧。

如何参与活动?扫描或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最江津APP,使用手机号码注册并登录,点击首页底部导航栏“发布”栏目进入津友圈,找到#寻找春天·江津网红打卡地#活动版块。点击“发帖”,围绕活动主题发表图文、视频,分享你私藏的江津春游踏青胜地、网红拍照地、最佳露营地等等。发布内容中需要包含景点照片、交通出行指南、拍照打卡点、美食购物攻略等旅行游记,可以是一个适合拍照的街角、一段开满鲜花的小路……只要地址位于江津区内均可分享。

特别提醒,本次活动时间截止5月16日。

活动结束后,最江津APP将综合照片质量、文字说明、点赞评论数等各项因素,评选出优秀作品,并颁发相应奖品。获奖名单将在最江津APP活动版块内公布,中奖的网友需在规定时间内前往区融媒体中心701运营部领取奖品,过期不领即视为自动放弃。还在等什么?赶快走出家门一起探寻江津的网红打卡地吧。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