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车辆管理所搬新家了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4-12 15:11

江津网讯(记者 王茜 实习记者 钟志伟 )江津驾驶员们注意了,原来的两个车管所业务大厅(琅山和杨家店)搬家了。昨日,记者了解到,新建的江津车辆管理所,位于先锋镇凤栖路26号,于4月12日正式开始对外办理车驾管业务。

据介绍,以前琅山车驾管综合业务大厅主要办理驾驶业务,杨家店车驾管综合业务大厅则主要办理机动车业务,如今江津车辆管理所经过业务重新规划和整合,将机动车业务和驾驶业务“合二为一”,真正实现了“一窗式”“一站式”服务,成为该车辆管理所最大亮点。

新建的江津车辆管理所占地39亩,施划了280个停车泊位,为办事群众提供了停车便利;设置综合业务大厅、机动车查验、监控中心、科目一理论考场、监控中心,可满足群众办事需求。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若驾车前往,可在导航搜索框内输入“江津区车辆管理所”,地址为“江津区先锋镇杨家店幼儿园往南500米”。

如不使用导航的,可先沿香江大道(即先锋连接线)行驶至杨家店路口右转进入348国道,沿348国道行驶至杨家店转盘时从第二出口驶出(即左转)进入椒乡大道,约300米处右转,再沿该道路继续行驶500米左右即可到达。

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的,可以乘坐501、503公交车在杨家店站下车,然后步行前往。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