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江街道:推广垃圾分类广场舞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4-12 16:32

江津网讯(记者 胡耀方)为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现几江城区垃圾分类全覆盖,日前,几江街道将垃圾分类与广场舞融合,在祥瑞时尚天街对各村社文化专干、文艺团队、辖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广场舞推广和培训。

喜爱广场舞的人群既是家庭丢弃垃圾的“主力军”,又是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的主要受众之一。在前期“敲门行动”、入户宣传的基础上,此次培训主要针对辖区的广场舞群体,培训内容主要为广场舞《垃圾分类有意义》。

“几江街道目前有坝坝舞队伍88支,广场舞爱好者上万人。将垃圾分类与广场舞融合,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广,更容易让大家接受。”几江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能以此来营造“人人知道分类、人人参与分类”的浓厚氛围,广泛发动群众,增强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引导他们做好家庭源头分类、养成分类习惯。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