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政法队伍 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4-16 09:49

江津日报讯(记者 李红霞)4月15日,我区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上,政法系统各单位总结交流了学习教育环节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市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和区委工作要求,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成绩,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严格对标对表确保方向不偏、蹄疾步稳;稳妥有序推进干警违纪违法问题查处,切实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坚持做好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切实推动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保障,凝聚强大合力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效。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副组长刘召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检察院现场指导专班成员李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阳勇,区法院院长曹天明,区检察院检察长蒋文军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