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江街道:向三轮车非法营运挥“重拳”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4-16 10:48

江津网讯(见习记者 游春媛 实习记者 李金灿)4月15日,几江街道办事处在西城小学举行三轮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活动启动仪式,向三轮车非法营运挥出“重拳”。

启动仪式上,大家纷纷在“抵制三轮车非法营运”横幅上郑重签名,表明抵制和不乘坐非法营运三轮车的决心。

据悉,今年2月以来,几江街道已先行开展非法营运三轮车整治工作,累计检查车辆3000余辆次,处罚200余件。

为严厉打击查处各类非法营运行为,即日起,几江街道将把三轮车专项整治纳入常态化管理范畴。一方面,各社区、各学校将会加强整治非法营运三轮车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播放宣传视频、悬挂宣传横幅等多种形式,强化安全教育,增强群众安全出行意识;另一方面,相关部门将结合几江三轮车非法营运特点,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集中开展联合执法。

相关负责人呼吁市民自觉抵制非法营运三轮车,市民朋友如发现三轮车非法营运的情况,可拨打电话举报。

举报电话:47212926。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