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国企党委联合开展中心组学习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4-16 15:37

江津网讯(记者 廖秋平 通讯员 杨景越)4月16日,重庆市江津区华信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江津综保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白沙建设有限公司三家国企党委在白沙工业园发展中心会议室联合开展了中心组学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调研“先行”,“横向”探讨谋发展。学习前,组员们先后来到先锋产业园、黄庄项目部、和邦集团光能材料及光伏发电模组施工现场,深入了解各项目的产业布局和建设发展现状。调研过程中,大家相互探讨,就如何充分发挥资本价值,盘活国有资产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现场“头脑风暴”。

理论强化,以中国共产党“奋斗史”激励“干事心”。随后,三家国有企业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这次学习一改往日“读课本式”的传导,注重融入个人理解,并结合当今时局与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阐述、分享。

充分探讨,让学习成果实现“纵向”传导。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专题交流发言,就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

责任编辑:谷亚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