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税务局:税收宣讲团进高校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4-16 16:19

江津网讯(记者 施婉莹 通讯员 王嘉瑜)4月15日,江津区税务局税收宣讲团来到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开展“筑梦未来 与税同行”税收普法进高校主题活动,向在校大学生普及税收政策,帮助大家树立依法纳税、诚信纳税意识,助力青年学生就业创业。

活动现场 通讯员 赵飞 摄

活动现场,税务人员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税费基本政策和同学们比较感兴趣的税收知识,并现场就同学们的提问进行解答。

工作人员讲解税收知识和相关政策 通讯员 赵飞 摄

“对于即将参加社会实践、积累工作经验的我们,这次活动非常及时。”同学们纷纷表示。

同学现场提问 通讯员 赵飞 摄

下一步,税务部门将与学院继续加强合作,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搭建政策服务平台,合力打造“线上+线下”政策帮扶小队,有针对性地提供政策咨询服务,把服务的“春风”吹到企业孵化、学生就业创业的各个环节中来。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