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税务局:“帅乡税声”网络课堂 缩短纳税服务距离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4-19 18:02

 江津网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张英)“这次的课程是专门针对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的,把扣减限额、扣减方法、申报填写都讲的清清楚楚。正好我们公司今年安置了6个退役士兵,这堂课来得很及时。”近日,重庆国之四维卫浴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丁祖秀在学习完“帅乡税声”《退役士兵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视频课后说,好政策让公司对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税务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广泛收集纳税人缴费人意见建议和政策需求的基础上,结合“线上”纳税人课堂优势,围绕企业关心的热点政策,定期制作政策讲解视频,以网络课堂的形式,打造“帅乡税声”线上辅导品牌,详细讲解政策规定、具体操作。

据了解,“帅乡税声”自推出以来,每期针对一个政策主题录制视频课程,从政策入手,把基本规定、涉税操作、常见问题等纳税人关心的内容讲清讲透。录制完成后,上传至腾讯云盘,纳税人仅需扫描二维码便可随时随地下载或在线学习。

下一步,江津区税务局将进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帅乡税声”打造成常态化、精品化网络培训课堂,为纳税人提供更多涉税事项线上辅导,不断提高纳税人获得感。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