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党史学习教育首场宣讲报告会召开
“三讲联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4-20 09:32

image.png

我区党史学习教育首场宣讲报告会现场

江津日报讯(记者 董志慧)4月19日,我区党史学习教育首场宣讲报告会在珞璜镇珞城大厦举行,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广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我区推行“三讲联动”,精心开展好市委宣讲团来津宣讲、区委宣讲团宣讲和基层宣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报告会上,区委讲师团成员、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宗明作了题为《江津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的宣讲,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党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敏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