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力工会在津开展渝西片区单身联谊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4-20 10:36

才艺展示

江津网讯(通讯员 王化全 黄津)4月15日至16日,由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工会主办、国网重庆江津区供电公司工会承办的“‘津’生有约 ·浪漫来电”2021年“渝电之光”渝西片区单身联谊活动在江津区鲁能美丽乡村举办。活动吸引了来自渝西片区9个供电公司的100余名单身青工男女,参加了为期两天一夜的联谊活动。

体验生活

活动本着“乡村振兴+联谊+向往的生活”三位一体的创新交友模式,通过晚会、趣味组队、互动破冰游戏、幸运抽奖、真情告白、才艺展示,以及精品菜肴制作大PK等活动,既展示个人才艺,又擦出爱的火花。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在不知不觉中增进彼此间的了解,拉近心与心的距离。最终,有10对青年达成交友意向。

联欢会

据悉,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工会在系统各片区举办的单身联谊活动是为单身青职工拓宽交友渠道,创造相遇、相识、相知、相恋的机会,让他们早日获得幸福感、归属感,展示青年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创造幸福的精神风貌,助力公司和谐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