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德金工坊厂房初具雏形 预计今年6月一期工程完工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4-22 14:59

江津网讯(记者 董志慧 通讯员 谭瑶)昨日,记者在重庆耐德金工坊实业有限公司耐德珞璜金工坊产业园项目基地看见,升降机在不停地运转,一车车砖块、沙子被送往各处,透过脚手架隐约可见厂房雏形。

重庆耐德金工坊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加工摩托车发动机气缸头的企业,产品有100多种,主要合作伙伴包括大长江、力帆、宗申、望江铃木、钱江、隆鑫、大阳、宝田等多家中国摩托车企业。

该项目是珞璜工业园重点项目之一,占地面积约156亩,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计划建设成年生产汽车、摩托车、发动机零部件及其相关配套产品约600万件的生产基地,预计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工业产值10亿元,入库税金超2000万元。

该项目于2020年11月破土动工,目前正在进行项目一期厂房主体建设,建筑总面积超5万平方米,已建约3万平方米,管网施工完成量约占一期项目的20%,预计今年6月项目一期建设可顺利完工。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