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税务局开展读书分享交流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4-22 16:38

老党员分享学习心得和思想感悟 通讯员 赵飞 摄

江津网讯(记者 施婉莹 通讯员 凌丹萍)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江津区税务局向全体干部职工发起读书倡议,并分批次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 办实事”读书分享交流会,让青年税务干部在党史学习中汲取营养,践行初心使命。

分享会现场 通讯员 马小铜 摄

在读书分享会上,青年税务干部围绕活动主题从不同角度讴歌党在建设新中国的伟大历程中所取得的丰功伟绩,并结合自身岗位奋斗故事进行分享交流,畅谈学习感想和心得体会,不断增强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同时,老党员结合自己的经历和入党初心,为青年党员干部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学习感悟。

“我们通过诵读党史故事,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今后将永怀赤子之心,永葆奋斗之心,永守规矩之心,用不懈的奋斗为税收现代化建设建功立业。”读书分享会结束后,区局青年税务干部纷纷分享自己的感悟。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